CC...omg

献世 - 陈小春

其实我没想到对你的喜欢会以这样荒唐的方式结束
我以为心里的这道坎可能没办法跨过
但我竟然镇定自如得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喜欢是很多年的事
结束却是一瞬间的决定
那时候我迅速做了这个决定就开始忙乱的工作
无暇顾及 也是好的
从头到尾是我一人的独角戏
所以结束只用我悄悄对自己说一声就可以
这样也挺好
原来还担心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参加你的婚礼
现在我想我可以很真诚地当一个不相关的好友
祝你新婚快乐 从前是真的也是心酸的 现在是真的却心无波澜
今晚听到这首歌
很熟悉的歌词 却没有听过
突然想起原来是你曾发过的心情 曾被我反复咀嚼的字句 难怪熟悉得有点心疼自己
你说 喜欢了那么久的人 为你难过了那么多次 想到你就开心的日子 就当做好好地跟它们做一个道别
从前喜欢你是很认真的
现在我决定不再喜欢也是真诚的
希望我们以后彼此都好

评论

热度(1)